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跳躍夢想初階段


 
                                      


跨越夢想的初步~兔巢做到了!!     期待未來的藍圖~一起努力吧!!

 
時間腳步過得很快,距離開幕茶會滿月了,回想整個實現實體工作室的過程挺艱辛的,也許有兔子神或人類神明看我充滿傻勁,又有一股熱誠的想要完成宣導愛護毛小孩的理念,指引我找到房子的方向。

從規劃空間開始,沒有雄厚的資金背景,靠的是自己過往一點一滴工作所存的存款,沒有學過設計,天馬行空思考著兔寶們喜歡的舒適房子,以前板橋兔巢也是我們自己佈置,很多兔寶看到網路照片,感覺都很喜歡,因此延續綠色主體牆面,挑選不一樣的色系做調和,住宿區選用夜光的兔子樹壁貼,希望晚上兔寶睡覺時,就像在野外森林裡的氛圍吧~!

關於放風玩耍房,一直希望能像佈置的像國外兔兔的木作一樣厲害好玩,剛好有兔拔推薦”兔跑拋木作屋”,經過討論,設計出豪華版的遊樂園,讓兔寶盡情鑽洞穴跳躍城堡,另外請”木作師傅”打造不關籠的超大居住空間,希望兔寶能體驗自然渡假的感受,還有木地板是一定要的啦~! 請”京峻”木質地板,品質很好,如此兔寶的遊樂空間也就完成了。

回想著這些過程多半是自己思考,和家人朋友一起討論(文末特此感謝所有幫忙過的親朋好友),期間甚至遇到感情問題,好在身邊擁有這麼多兔寶支持,也就走過來了,一步一腳印,現在有了新兔巢窩,看見兔寶和飼主間的親子互動,感覺好開心,因為每隻兔寶都是我們捧在手心的寶貝啊!


關於兔巢的未來,還有所期盼著,我還在努力中…老話一句,如果您正朝著自己夢想邁進中,孤獨創作過程是必要的,但在這裡別忘了還有我的陪伴,一起加油ing!!




 


2015.11.14(六) 兔巢全新開幕,特此感謝我所有親愛的家人朋友,謝謝你們的力量哦!!
For love family&friend

*馬爾:謝謝妳好姊妹,一直抽空陪伴我去尋找合適兔寶的居住房子,期間不斷幫忙加油打氣,
         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像現在這樣順利有了新兔巢窩,抱~

*怡慧妹:謝謝親愛的妹,開幕當天還特別從恆春跑來幫忙姊,前一晚還忙到凌晨三四點才入
               睡,佈置上我們也一起討論激發出多靈感,真的很開心身邊有妳的陪伴!

*林阿姨&家人:呵,之前兔寶所認識的林阿姨就是miya的阿母哦!! 她非常喜歡兔兔,負責
              挑選好吃的蔬果給貪吃的兔寶們,哈哈,謝謝兔阿嬤還有家人(大姊.二姊.兔阿公)的支
              持相挺啊!

*老哥:謝謝家瑋老哥的幫忙,介紹好的木作師傅還有給予肯定的力量,給我寶貴的意見,感覺
          溫暖~

*蘿蔔:謝謝你一路上支持與協助,讓我學習更加成長,讓兔巢更上一層樓~

*小皮&雞哥:謝謝你們義氣的幫忙我,鼓勵我,有你們這群朋友真好!

還有感謝企鵝:幫忙組裝兔兔住宿的架子,感謝茹米蟲:幫忙搬運用品,感謝利文皇右:當天特別來祝賀,感謝俊友郁潔:給予我無限支持的力量,還有其他朋友的加油鼓勵,誠懇的謝謝大家的陪伴!!

5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聽到稱讚好開心~謝謝~我會帶著一股傻勁繼續努力的啦^0^

      刪除
  2. 兔巢環境真的很棒!
    妳們真的很用心,兔子神一定會加持妳們的!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大寶拔麻的支持唷!!
      希望真的有兔子神,請保佑我們還有所有兔寶都能平安健康^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