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肉球森林初體驗^_^~邂逅大嘴鳥、狐獴、貓咪

這是一間很棒的體驗餐廳,假日朋友預約好一起去,我剛走到門口就有活潑熱誠的小鮮肉店員(這位男生看起來年紀一定就是比我小...XD)解說以及噴撒酒精量體溫。進入大廳映入眼簾的是寬廣的空間,這裡有很大的貓咪跳台、餐桌椅,旁邊一區圍起來的木作就是狐獴的休息活動區域,再往裡面走有一個戶外庭院是飼養大嘴鳥,整體讓人覺得很舒服的環境。 

來到餐廳當然是點餐先,因為菜單看起來都很不錯,我們倒是花了一些時間點餐,用餐期間服務員會到每桌解說帶領去看大嘴鳥和狐蒙,這蠻新奇的,很少能夠和他們這麼近距離接觸的一會,還有人可以帶領解說,說真的我對大嘴鳥只有停在卡通裡的記憶XD,還是曾經有到動物園看過也忘了.....我只能說當場看到大嘴鳥真的有種愛他又尊敬他,因為他的嘴巴看起來是那麼的有光澤又很大,看他吃飼料喝水好療癒啊!!!  當下他們兩隻有點焦燥,解說員說盡量不要太靠近他們,有一隻之前翅膀有受過傷還在療養,就這樣在那氛圍裡感受大嘴鳥的熱情(還是會飛來飛去) 很開心!!!  

看完大嘴鳥後,再來就是狐獴啦!! 換了一位漂亮美眉解說員,這兩隻狐獴蠻熱情的,一下子就跳上朋友的腿上嬉鬧,後來有爬到我這(當下我是有些害怕的~沒有被狐獴碰過嘛!!!不知道觸感就會小害怕XDD) 其實想太多,他們爬幾下就會跑掉個性活躍也溫和不會有任何攻擊的行為,不知道為什麼其中一隻很愛跑來聞我的襪子...(可能嗅到很多兔子味道吧 哈) 

貓咪在中間的區域是自由自在的活動,而我們也可以隨意地去看貓咪,每一隻都很肥美可愛!!















《後記》這間餐廳是由我認識多年住宿兔兔的麻麻籌備的,到了現場看見彼此認出才發現原來之前聽說要開店是這一間,說真的,真的很棒!!!!!!!!!!!  因為我知道兔麻是一位很愛小動物的人,有時間會再去看看這些可愛的毛孩們,真心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