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永恆的禮物』當你遇見他開始,他就是最棒的禮物^^

平安夜是祝福平安的祈願,這一天特別的想起你們...

"小綠""小布丁""亞當&夏娃""小舞""小芝麻""妞妞""HITO醬""BB大王""歐醬""球球""咪咪醬""導灰""魯咪""蹦蹦""小胖花""寧寧""小胖"

2020愛你愛你這一年,從年初到年尾有不少熟識可愛的兔寶陸續地離開我們,在我專職當照顧褓姆這八年期間,近期兩年聽到很多兔麻的通知,年輕開始認識到有年紀或是兔兔自覺得完成了使命,嗯每天的生活都是被這些可愛兔兔填滿,當知道了離開的消息第一時間都會揪心也同時想念起你們的可愛(可能是很緊張的個性,所以拍照要遠離你們啊~又或是天氣偵查兔,當知道變天就會影響了食慾~還有不大愛吃草的,要很注意觀察或是一直拿食物俸上測試~還有很愛噴尿的,每次都要趕快吹風機整理.....等) 是你們填滿了我的生活,我真的都會記得你們,永遠..




想和所有因為愛兔離開
而心很受傷的兔麻拔分享一本書『永恆的禮物』 作者是一名國際知名的動物溝通師。

會購買這本書也是自己經歷過好幾位住宿兔寶照顧到他們離開,心裡的難過想找尋與他們相遇的生命意義,我相信你們看了之後會更放心的祝福愛兔!相信他們的選擇,哪一天一定會在預見的,而且他們一直都在只是換了另一個形式陪伴唷!

重點篇章:
(一)生命在死亡中,死亡在生命中
            我覺得這篇內容主要是告訴我們,生命的輪迴是生生不息的
(二)死亡沒有最適合的時機
            沒有什麼最好的時機點,如果當寵物在身體不好一陣子後突然變得很愛吃很有精神,也或許這是一種"迴光返照"的現象,不論如何,當身體終究不行時,會需要一些時間停下來
(三)我很幸福,我自由了。我回家了。
          
(四)曾經在一起過,將來還會再一起
(五)我所在的地方,只有無條件的愛
(六)我仍然與你同在,也將永遠與你同在
(七)面對悲傷和失去
(八)這一世我在有用跟無用之間找到平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