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尋找實體兔巢窩_遇到不友善房東


部落格好久沒抒寫了,近期都在忙照護兔寶和找房子,年老的跳跳骨刺病情變嚴重,懷疑可能還有其他更嚴重的問題在侵襲她的健康,心情變得好緊迫,不過關於兔巢的夢想還是要持續前進。

一直想找個窩,提供實質場所和愛護動物的您,一起分享毛小孩帶給我們的生活喜樂 (提倡愛護動物對生命教育的重要),然而針對兔兔的習性有諸多考量,房子條件選擇較為謹慎,像是兔寶本身個性膽小,對於聲音相當敏感,想找有隱密性的二樓或是巷弄裡的一樓,有窗戶保持通風,希望內部環境在10~20坪左右,想規劃足夠空間的放風區域,若能像現在這樣一整間房讓兔兔自由奔跑是最好的理想狀態了,上星期看中一間小店面,滿心歡喜想說兔巢可以和大家碰面了~!  結果......

期間請動物醫院的同事還有飼養毛小孩的朋友一起來評估租屋環境,除了地方比較小,整體來說算是通過考量,以為可以和平進行簽約,卻遇到最大問題點,是房東!
 
房東一開始用嫌棄的語氣反應兔尿很臭,等我們說明會清潔環境,最注重寵物的健康,絕對保持無味狀態  (其實我心裡想一定是妳沒有給兔寶良好的居住環境才會導致尿味散發出來啊!! 明明是自己的問題,還怪罪兔子很臭)

接著執意從簽約第一天就開始收租金,不給任何時間裝潢環境,但有些明顯就需要裝修啊! 一副錢給我,就可以馬上搬進來,若不適合的話,頂多損失一個月的房租,就這麼單純,猶豫什麼?    年輕人做事應該要衝啊!! 聽到這句話,感覺大崩壞,我想人的品格最重要,感謝這房東幫我上了一課呀!

家人朋友說能找到適合的房子就像找男人一樣,需要時間好好挑選,可能緣份還沒到吧,祈求兔子神保佑,若有好消息,會和大家分享,繼續加油!!


2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一定可以找到適合的房子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現在才看到留言,我一定會持續努力前進,謝謝你^^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