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關於~熱忱~謝謝"小寶"阿姨給的鼓勵


住宿兔小寶上周來玩,因為身體有些狀況需要吃藥,這是我們第二次碰面,上次在六月底見過,感覺一如往常就是手腳會往後滑的症狀,居住幾天胃口活力其實都還不錯

直到前天晚上在照顧特別看護住宿兔時,突然聽到轉轉轉的聲音,一回頭看到小寶一直在轉圈跌倒爬不大起來,情況看起來很不好,立即與飼主聯繫,討論要不要送醫院

但這時間兔科的醫院都關門了...,送一般的醫院急診並不一定比較好,而且小寶情緒激動也很慌張,沒有胃口,只能先安撫他,一邊和兔麻線上談著,最終決定隔天再帶到兔科醫院就診

當下心裡非常擔心小寶,沒有醫療設備沒有醫生看診,是一種非常無能為力的感覺,跳跳以前老化的時候也是這樣會轉圈,會跌倒爬不起來,也很心疼他,就這樣陪伴小寶和他說話加油打氣到凌晨清晨,早上的情況是有比較穩定點

趕快帶到醫院看醫生,在台灣的緊急聯絡人小寶的阿姨也到場了解狀況,當下小寶看起來比昨晚好些了,後來檢查小寶有脫水的現象,並且還要做更深入的檢查,因而住院了..

*****************************************************************************

經過半天我和小寶阿姨終於回程聊聊時,他突然對我說:妳好有熱忱哦!! 就這句話鼓勵了有點疙瘩的我

前不久有位想約住宿來玩過的兔寶質疑我們,為什麼公休日不能接兔兔多住一天還要收費,覺得和人的飯店計算方式不同,完全不能接受不合理

我們的工作是住宿照顧的服務,並不是只有提供房間設備,就可以什麼事情都可以不用管的飯店,不用管你有沒有吃飯不用管你有沒有玩樂不用管你有沒有正常上廁所不用管你的身體健康

假設今天住宿兔兔晚上臨時有狀況,沒有排便排尿,我們會去了解是因為緊張還是身體已經有狀況,是否需要幫忙灌食是否需要幫忙按摩肚子是否需要緊急送醫院

這些服務我們都是用熱忱愛毛孩子的心去做,即便是照顧到半夜清晨,也不會有多的收費,只希望兔兔趕快恢復健康

很多時候當要帶兔兔看醫生,我們人力就會很受限很吃緊,我們盡全力讓每位兔兔都能住的開心住的健康,即使是需要特別照護的兔兔,很多的用心不是簡單的用些許的錢去評量

公休日是讓褓姆可以好好休息的照顧兔兔,平常的照顧時間都是整天還有要接待的服務,因為有良好的健康才能照顧兔寶們!!


最後很感謝小寶阿姨
我們初次見面
你雖然沒有養寵物但也很有愛護動物的感覺
謝謝妳的一句話讓我覺得即使再辛苦這就是我想要做的熱忱
謝謝妳到醫院還會惦記著我有沒有吃午餐買了一個蛋塔給我墊墊胃

會繼續往前邁進的~!!(捲袖子繼續照顧兔兔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